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送老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送老迎新时。

         1211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艺术楼B4001室举行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党支部送老迎新茶话会。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学院151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16届团总支学生会和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宋学莹老师为本次茶话会致辞。她首先总结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对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宋老师也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待人诚恳、做事认真、做人低调,在学生当中起到表率作用。


宋老师致辞


         接下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以及党支部带来的节目陆续上演,生动的小品、动听的歌声、活泼的舞蹈……其中,实践部成员表演的搞笑舞蹈《sunny》使观众笑声不断,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外,游戏环节也不失精彩。倒背如流”“你做我猜等游戏使在座的每一位都互动起来,为现场营造出了欢乐的氛围。

  “辞路漫漫存知己,旧情难忘心相印。迎新迎岁赢未来,新人新风新朝气。衷心祝愿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每一位同学都能勾画自己的最美年华。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