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League Work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班级综合素质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6121014:30,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班级综合素质大赛在南校区主楼阶2A正式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老师、2016级各班班主任、学生社区团工委书记团、旗帜网记者、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运营总监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场嘉宾


此次大赛共分为“海报介绍”-“自选环节”-“班级合唱”-“知识竞赛”四个环节,并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大赛全程进行同步在线直播。上半场,各班海报讲解人针对海报的特点对各自专业进行精彩介绍。自选环节展示以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序幕回顾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们开学以来发生点点滴滴。在欢笑与感动中,各班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蒙古服饰走秀》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品《四大才子》引得笑声不断,舞蹈《RUDE》带动全场气氛,话剧《人生》更是以出色的表演感动全体师生,民族舞蹈《茉莉花》带给人美丽的视觉享受。下半场,班级合唱和知识竞赛环节将整个大赛推上高潮,各班选手的精彩表现令人领略到公共管理学院学子们的魅力与智慧。



最终,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获最佳人气奖,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班获最佳风采奖,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获最佳团结奖,2016级行政管理班获最佳表演奖,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获最佳创意奖。


颁奖环节


19:30,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公共管理学院班级综合素质大赛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青春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秀出了他们的个性魅力,推动公共管理学院综合素质发展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