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学校“两学一做”学校教育督导组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0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1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斯琴高娃为组长、统战科副科长张兰根为成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代表党总支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汇报结束,督导组同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查阅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工作记录、党课讲座计划等相关材料。

         

    督导组对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