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School profile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沃源(兼)

办公室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B4002

电话:0471-4996821


   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作职责

教学科研办公室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具体实施落实院、校的有关教学、教务、科研管理的决定和工作部署,参与组织师生各项活动,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1、全面做好教学管理,协助主管领导处理好教学工作中的日常事务,收集、整理教学日志。 

2、做好教务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3、协调各专业教学计划,将教学计划录入教务系统并上报教务处。

4、执行教学计划,协助学生选课。 

5、招生管理,协助主管领导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录取工作,尤其是研究生复试工作。

6考试管理,协助主管领导做好考试安排、试卷送取、成绩登陆存档等工作。 
7、学籍管理,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学籍建立、整理、存档工作。

8、参与组织本科生、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工作。 

9参与组织教学、科研年终考核、津贴核算等工作

10、及时传达学校各类教务会议通知,相关文件送达、存档,安排教务会议。 

11、学校、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