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2019年12月15日上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卓越楼XF0201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到原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科协党组书记、内蒙古大学特聘教授马强老师,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白宝光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郭宝亮教授,内蒙古电视台综合频道主任助理、著名制片人王松筠老师,内蒙古大学宣传部部长李为民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凯民教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与研发中心主任乌兰教授担任评委。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淑芹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沃源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淑芹教授为大赛致开幕词,各位评委、嘉宾、老师及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在案例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公管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的十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均由MPA研究生和学术型研究生共同组成。决赛现场,经过案例展示、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求真务实队”荣获一等奖鸿雁传书队选择题全队”荣获二等奖何必见戴队”“公管议事厅队”“聚水生金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由马强老师就本次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进行总结点评。马老师肯定了三年来公共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与研发中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选手们在案例选题、案例写作、案例分析及案例展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指正,现场作诗表达了对公共管理学院及公管学子未来的美好期望。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