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


 

 

会上,张继如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张继如书记、刘银喜院长、康宝军副书记、白维军副院长、曹淑芹副院长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批评者态度诚恳,直奔主题,意见深刻,被批评者注意倾听,认真记录,虚心接受,会议气氛热烈。最后,张继如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深受启发和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看到了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个人身上存在的不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决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加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将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和师生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明确责任,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