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11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全体党员教师、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宝军做了“自觉拒腐防变、永葆清正廉洁”的专题领学。他节选和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廉洁自律”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学习感受,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张继如做了学习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开展学习,除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外,也要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好自学,切实保证学习取得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