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党员讲党课

 

20191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学院讲党课,学院教工党员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继如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从《决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主要精神和《决定》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决定》的精神实质,把《决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