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宁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0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9年6月28日,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宁战役纪念馆”。

集宁战役纪念馆,位于乌兰察布老虎山生态公园内,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为纪念馆题写馆名。纪念馆的建成,对于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激励后人,具有重要意义。老师们按照参观路线,先后参观了“抗战胜利”、“光复集宁”、“集宁争夺战”、“大同——集宁战役”、“解放集宁”、“支援前线”、“缅怀丰功伟绩”7个部分、18个单元。

此次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样板党支部”后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为内蒙古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