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9年4月8日早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在主楼南侧广场上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13842

国旗护卫队升旗手

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精神饱满的来到指定位置等待仪式的开始。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戎装、踢正步来到国旗台下。当曦光出现,第一缕阳光映在那冉冉而升的国旗边缘上,五颗星在晨光下反射发亮,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一颗颗赤诚的心守望着那面红色旗帜,坚定而又执着,深怀对国旗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12648

国旗护卫队升旗手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同学们凝心聚力,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树立集体观念。

我院的樊慧茹、祁叶旭、王钰、王帅超四位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无限的眷恋。

10B59

国旗下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担起属于当代青年的责任,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