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MPA师生“桃李情”温暖传递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9年1月9日,内蒙古大学MPA师生将大家的爱心送到了察右前旗玫瑰营中心小学。从我们开始倡导到捐赠,期间有很多感动。

  参加捐赠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银喜,内蒙古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文生,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贾玮、副会长李艳青,察右前旗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希孟格,察右前旗教育局李刚,玫瑰营镇中心校校长王海龙及全体师生,内蒙古大学各届在职研究生代表。

 

 

 

 

  这次奉献爱心活动,在工作之余奉献爱心,但我们看到,我们MPA毕业和在读所有15个班级都行动起来了,凡是看到倡议的所有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或捐物,或捐款,或组织动员,或出谋划策,有些班级因此次活动联系到了多年没联系的同学,有的同学虽身在外地或者国外,都积极踊跃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的行动让我们感动本次捐款共计29345元,捐赠衣物及书籍40余件

 

 

 

 

  在玫瑰营中心小学,看到孩子们清纯的眼神,想到了我们小时候,想到了我们自己的孩子,尤其听说孩子们因各种原因缺少关爱,听到到孩子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继续传递爱心的理想,在场的人眼圈红了,孩子们的纯真、坚守和爱心让我们感动!

 

 

这次活动也许是个小事,但我实实在在感觉到了它的价值,希望能继续下去,以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发挥我们共同的优势!后续的支持和帮扶我们感觉应该由“物质帮扶”转向“情感帮扶”或者“心理帮扶”。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