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统一布置,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一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在场收看直播的40余名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此外,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任海霞表示,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切实感受到了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张铁岩在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个人事迹后,深受鼓舞,表示要向这些先进模范学习,学好科学知识,练好实践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工作者,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引导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实践。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