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宣讲报告会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8年12月14日上午,“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宣讲报告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举办。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二等奖获得者刘银喜教授作了题为《精细化政府:中国政府改革新目标》的专题报告。内蒙古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张志忠出席报告会,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出席了本场报告会。



刘银喜教授从“精细化政府”的研究背景和内在需求、“精细化政府”概念的提出及其内涵、“精细化政府”的理论基础、“精细化政府”的创新价值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精细化政府”这一实现节约型、责任型、高效型、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政府建设的有效途径,为中国政府改革创新提供了思路和目标。

刘银喜教授还与参会教师交流了公共管理领域的研究心得,认为应该不断拓宽研究视角,加强基础调研,运用科学方法,借助互联网工具,加快成果转化,以提升公共管理研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



张志忠处长在报告会上鼓励青年教师要充分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做好科研学术,争取取得更多成果。


本次学术活动月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旨在为宣传、推广、转化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搭建跨学科、跨部门、综合性、高层次的社科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宣讲,我院教师普遍认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接下来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