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2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改革开放40年我们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学习和研讨。

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周翰做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发展历程”的主题发言。他从四个方面对“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进行了阐述,一、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思想,二、“实事求是”提出历史背景,三、“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发展脉络,四、“实事求是”是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法宝。

 

BBEF

 

会上,张继如书记还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

张继如书记最后强调,学院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每位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