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政治学系举行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1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在南校区主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政治学系全体教师、新生辅导员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由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老师主持。

81A4E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首先每位新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随后,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大学经历从专业特点、大学学习、为人处世、班风舍风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刘桂英老师总结了开学两个月以来的班主任工作,她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新生辅导员莎其拉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心得,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E34A3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师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政治学系良好的系风、学风和教风,并对政治学系师生见面会这一优良传统提出了表扬。他借鉴西安交通大学提出的“干一流事业,做一流学问,成一流人才,必先修一流品行”与“4年大学期间读100部经典、聆听100场学术报告、参加100场公益活动、认识100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有大格局、大视野、大智慧,要胸怀大志、心怀祖国、放眼世界,要在“追梦、求真、务实、创新、谋和”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教养和修养,做一个有涵养的人。

3A25D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

D9FBF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合影

历时近3个小时的师生见面会气氛热烈,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新入学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系里老师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班长韩佳霖同学代表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加强实践创新,不负青春韶华,不负自己。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