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14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主题为: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规范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规范是每位教师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也是落实自治区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做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为人师表,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     

他还强调,指导教师是学生学术诚信的引路人,也是查处学位论文买卖、代写丶剽窃等作假行为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学生学术道德丶学术诚信教育,遵守学木规范,对个人、家庭丶学校和社会负责,完善学术人格,争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的维护者。

院长刘银喜传达了《关于转发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对通知中的重要问题进行的解读。

 

会上,学院就人事处发《内蒙古大学岗位津贴实施办法》、《内蒙古大学单位工作进取奖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全体教师的意见。

会后,学院为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对学院教务办、MPA教育中心、双学位的学生论文进行了认真排查,形成了自查报告报送学校。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