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06-2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624日,内蒙古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在南校区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团总支书记宋学莹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耐心答疑。

 

 

    本次校园开放日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我院摊位现场咨询。对于考生和家长集中关注的问题,例如学院所在校区、高考志愿填报志愿、往年录取情况、学院学科课程的设置、专业现状和发展、师资力量以及就业前景等,我院师生都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我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边疆、面向全国的办学方针,一直以博学济世,明德为公大气英才为培养目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在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中,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是自治区品牌专业。

 

 

      2018年学院招生计划总数:180人(其中内蒙地区招生117人)。

   招生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五个专业。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