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中国银行呼市新城支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8621日下午三点,我院在艺术楼B4001会议室举行了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新城支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发放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有: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新城支行副行长纪磊、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新城支行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黄芳、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长兴支行行长李妍珏、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长兴支行副行长曲建坤、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孟海光老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白维军老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学莹老师。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老师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他们分别来自我院2016级、2017级各专业。接着,由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新城支行的纪磊副行长及我院张继如书记进行了助学金的发放仪式。最后,张书记对来自中国银行的各位领导及与会的各位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大家常来公共管理学院做客,欢迎中国银行为同学们进行有关金融、防骗和网贷等知识讲座,同时他也对受助的同学们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发展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新城支行纪磊副行长也发表感言:中国银行愿意与各大院校合作,用小小的慈善促进大家的大进步,也希望同学们在中行与学院的合作中更深入的了解金融行业。

 

至此,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会议最后,同学们与各位领导和来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