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31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我院第五届启政杯公务员模拟考试面试大赛于2018529日晚19时在主楼xf0201举办。现场邀请到启政教育史慧老师和王亚茹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在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之后,面试环节正式开始。

 

 

    面试选手按照之前笔试的成绩顺序依次上台,每位选手共有10分钟的作答时间。现场十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展现出了公务员应有的沉稳姿态。选手们围绕当灵魂失去精神家园,就会在其路上徘徊彷徨的看法;对蚊子腐败的看法;对平凡岗位也有拓展空间的看法以及你怎么看民生工程项目投资却造成巨大浪费的现象四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见解。期间史慧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出了详细点评,并对选手们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透彻细致的分析。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综合考察了选手的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与报考职位匹配性以及语言表达与举止仪表等各个方面的素质。至此,本次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之面试环节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对本次大赛都有了较深的认识,也相信此次比赛能够给更多的同学带来帮助。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