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继如、院长刘银喜、副院长白维军、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参加了会议。张继如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纪检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研究和制定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的工作计划。在活动月中将安排全体教师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传片;邀请专家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组织学院副高以上教师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部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

 

下午,召开了学院党总支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团总支书记宋学莹列席了会议。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工作任务,制定了学院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清单,明确了职责分工,各项职责到位。

总支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继如强调,党总支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执行与校党委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