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5月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大会,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自治区第五巡视组就学校课堂教学反馈的意见,及学校领导、相关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课堂纪律、课堂教学,真正从思想上入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格抓好学生的上课出勤率,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听课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院长刘银喜就学院近期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课题申报、学位点评估、重大项目申报、研究中心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