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区内专家对我院新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8-04-17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4月16日,按照内蒙古大学教务处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议,对我院新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评审。会议邀请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赵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秦富仓教授、内蒙古土地调查规划院吴全教授、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吕昌伟教授、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宋晓梅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同时还邀请到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树彬老师,内蒙古大学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科长张笑会老师。评审会由曹淑芹副院长主持,刘银喜院长,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张宇土地资源管理杜习乐、隋洪鑫、王芳老师及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曹淑芹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与教务处领导,并代表学院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她简要介绍了评审工作的主要流程,建议推举赵明教授为本次评审会议专家组组长,吕昌伟教授为副组长,并将评审工作环节交由赵明教授主持。

首先由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张宇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毕业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组做出汇报,然后由专家点评,最后通过打分形成最终评审意见。

会上,专家组组长赵明教授代表评审专家组,对公共管理学院在学位授予和评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就学科特色凝练、师资力量整合、突出优势、材料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专家组集体评议与打分评定,一致同意内蒙古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刘银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评估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感谢,并殷切希望各位专家在我院公共管理学科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他要求学院认真研究落实评审意见建议,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加大学科资源的优化整合,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完善学科结构布局,提升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