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8124日上午,在校本部MPA教育中心502,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继如、院长刘银喜、副院长白维军、副院长曹淑芹、公共管理学系主任宋晓梅、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张继如主持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处级党员干部张继如、刘银喜、白维军分别按照校党委的六个要求对照学院的班子工作及个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查摆问题、对照检查。与会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制度建设、班子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积极的整改措施。

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反复讨论修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按要求提前向校党委组织部上报召开民主生活会方案。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