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8年111日,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考核大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政办副主任兼南校区管委会主任方丽英为考核组组长并主持了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院长刘银喜、副院长白维军、曹淑芹分别围绕着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前,学校考核组查阅了学院提交的相关材料,并同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部委员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