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与电信学院、物理学院“致青春&初见”研究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1217,公共管理学院与电信学院、物理学院“致青春&初见”研究生联谊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h2009拉开帷幕。

举办研究生联谊活动一直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此次晚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发起并举办,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邹亚锋老师进行了全程指导。来自于我院和电信学院、物理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场晚会,整个晚会气氛活跃。

 

 

 

   晚会节目开始前,每位同学都轮流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电信学院的同学以一首歌曲《第一次》开场,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反常态”和“贴鼻子”的游戏,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物理学院同学表演的爵士舞蹈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在舞蹈表演结束后,又迎来了“纸杯传情”和“心有灵犀”两场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三个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公共管理学院的两位同学演唱了《火红的萨日朗》,艺术学院的同学到场参与游戏并献唱《小幸运》。最后伴随着游戏“爱的抱抱”的欢快结束,本场晚会也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三院同学的才华和智慧,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和友谊,给大家提供了相识相知的机会,也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