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内大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12-12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1208日,内蒙古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主楼阶2A教室顺利举办,我院选送的五名研究生,共有四名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第一名、第三名及优秀奖,我院也荣获“最佳组织奖”。该比赛由内蒙古大学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分别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大学外语部主任段满福老师、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邢晓宇老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阿荣娜老师、外籍教师DouglasWilda担任评委,担任此次决赛的嘉宾为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教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程洁老师,各学院同学作为观众出席了本次英语演讲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初赛及决赛的赛制,初赛于11月29日举办,并最终产生22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专业组7人,非专业组15人。专业组选手全部来自外国语学院,非专业选手则来自其他各个学院。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最终由评委针对以上几个环节分别打分,根据最终打分成绩决定比赛名次。

我院刘娟同学与康婷同学以“我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阐述了许多与祖国有关的动人故事,郝可馨同学和王茹慧同学则以“我与母校共成长”这一主题诉说了许多生活趣事。最终,刘娟同学力压群雄,荣获此次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郝可馨同学和康婷同学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王茹慧同学最终荣获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同时,我院也获得“最佳组织奖”。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邹老师表示,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类活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能开拓大家的视野,增长见识。此外,还能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对学院的向心力。

 

                            (团总支学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