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11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主题。

 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会上做了传达动员。他传达了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重把握的十个方面:1、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2、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3、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4、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5、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6、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7、要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8、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9、要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10、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张继如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各自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银喜院长,白维军、曹淑芹副院长就学院的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