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六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暨“公共政策与政府绩效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2017年8月26-27日,由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甘肃行政学院学报》编辑部协办的第六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暨“公共政策与政府绩效管理”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成功召开。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及学术期刊的50多名青年学者到会进行了学术交流。时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成立6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本次论坛的举办成为公共管理学院献给这些庆典的学术礼物。

 

开幕仪式

8月26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了论坛开幕式,内蒙古大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出席开幕仪式的还有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甘肃行政学院学报主编罗梁波。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

 

研讨会场

8月26日下午-27日上午,举行了会议分论坛。本次论坛设置了5个专题,分别是大数据时代的政府绩效管理、边疆治理与公共政策、“一带一路”战略与政策选择、公共政策绩效评价和民族地区公共事务治理。围绕这些专题,与会青年学者就各自的研究议题做了报告与交流,会场讨论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论坛汇集学术智慧,契合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需求,回应了地方政府绩效管理实践中的难点热点,能够为未来公共治理的研究和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内蒙古公共政策与绩效评价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