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迎校庆60周年暨建院15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9月7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成立15周年之际,学院在南校区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暨公管院成立15周年大会。

参加庆祝大会有历届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师及在校生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主持了大会。

 

庆祝大会会场

刘银喜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院长回顾了建院15年来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介绍了目前学院“十三五” 建设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及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发展状况,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在校大学生和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刘银喜院长致辞

退休教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贾贵生教授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做了发言。贾老师回顾了学院建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励学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教师马尚云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做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希望,为人师表、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代表,原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MPA学员马强,2005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崔炜,2008届政治学与行政学毕业生郝乐,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硕敏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衷心祝愿公共管理学院越办越好。

 

退休教师贾贵生,教师马尚云,校友马强、崔炜、郝乐,学生刘硕敏

最后,张继如书记讲到,公共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老教师们和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得到了顺利发展,正向更高更新的台阶不断迈进。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学院进言献策;希望各位院友经常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全体在校学生胸怀大志、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祖国未来建设的有用之才。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美好的明天,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师、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