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政治学系举行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在校庆60周年和院庆15周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为加强新入学同学对院系和所学专业的了解,促进师生间的交流沟通,9月8日晚,政治学系在南校区主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政治学系全体教师、新生辅导员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由新生班主任石婧博士主持。

 

政治学系老师

 

首先每位新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政治学系主任李慧勇老师首先祝贺新同学加入政治学系这个大家庭。他介绍了政治学系历史、发展现状和今年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早融入大学生活。他说到:政治学系师生见面会是政治学系的优良传统,从建院以来一直坚持着。随后,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专业特点、学习方法、大学之道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政治学系学生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老师们对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近3个小时的师生见面会气氛热烈,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和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信心,为他们尽快开始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的热情耐心、学识谈吐让他们见识了大学老师的独特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叮咛,活出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