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5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发布时间:2017-09-05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院共有5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成功入选案例库。

入库案例有刘银喜教授撰写的“流动公共服务——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创新” ,丛志杰教授撰写的“乌兰牧骑:与草原和时代一路前行——内蒙古农牧区流动公共文化服务60年的探索与实践”,乌兰副教授撰写的“留住‘草原天路之美’:公路变景区收费是否合理”,杨腾原博士撰写的“从水源头到水龙头:饮用水的安全之困与化解之道——饮用水安全的公共政策维度与政府责任维度”,李沃源博士撰写的“‘愚公移沙’——库布其沙漠从死亡之海变生命绿洲”。

全国MPA教指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于20169月启动了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本次评选活动共有636篇案例参加本次评审,涉及各个批次140所培养院校的439MPA相关教师。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