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home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迎校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    | 关闭本页

8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前往和林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召开迎校庆60周年暨学院建院15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及部分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退休教师们回顾了内大和公管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对学院建院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言献策。

张继如书记介绍了学院建院15年来在各个方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学院今后发展目标,对退休教师们在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经常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学院办公室主任周翰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组织退休教师们参观考察了“蒙草”博物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446室 固定电话:0471-4996401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内蒙古大学 内大

友情链接: 国风网络  风声传媒